党校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培训班班导师工作培训会
  • [日期:2021年04月09日 08:48]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49日,第4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12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班导师工作培训会在党校会议室召开。党校常务副校长兼组织部副部长赵永正出席会议并讲话,培训班全体班导师以及党课教学督导与党校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校老师朱菁菁主持。

会上,党课教学督导老师通报了两个培训班教学秩序及任课教师授课情况,并提出了加强和改进班导师工作的意见及建议。朱菁菁着重介绍了利用党校教务管理系统组织学员报名、进行教学管理及考核评定学员成绩等事项。李声就发展对象培训班时间安排、指定课程等进行了说明。两位老师解答了部分班导师提出的一些问题。

赵永正作了总结讲话。他代表党校感谢各位督导老师以及班导师为培训班付出的辛勤劳动!他希望各位班导师,一要提升能力,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要严格履职,切实抓好组织培训与教学管理的各个环节。三要加强沟通,注重做好与任课教师、教学督导及学员的沟通与协调,发现问题及时纠正,努力提高教学质量和水平。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