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入选湖南省第一批全省党员教育培训示范基地
  • [日期:2020年10月16日 17:13]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近日,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发文,明确了中南大学等14家单位为第一批湖南省党员教育培训示范基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2019-2023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和省委《关于贯彻落实<2019-2023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的实施意见》,20206月,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下发了《关于开展第一批省级党员教育培训示范基地遴选推荐工作的函》,学校党委高度重视,要求校党委组织部、党校根据此函要求,认真准备、精心做好示范基地的推荐与申报工作。723日,以湖南省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主任朱正华为组长的专家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调查等方式,对我校进行了实地调研。经过评估考察,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于1010日发文,明确了中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湖南科技学院等3所高校及其他11所各级党校(行政学院)、党性教育基地等单位为“第一批湖南省党员教育培训示范基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