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校务委员会召开会议审议通过2022年学校干部、党员教育培训班次计划
  • [日期:2022年03月11日 08:39]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3月9日上午,中共中南大学委员会党校校务委员会召开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党校校长黄健陵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马跃如等党校校务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校常务副校长兼组织部副部长赵永正主持。

会上,赵永正向各位委员汇报了党校2021年工作总结和2022年工作安排。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邹庆林就2022年学校干部、党员教育培训班次计划(讨论稿)向各位委员作了具体说明,与会人员进行了充分讨论,提出了修改意见与建议。会议审议通过了2022年学校干部、党员教育培训班次计划。

黄健陵作了总结讲话。他要求,党委组织部、党校牵头,各职能部门相互配合,认真细致做好培训班次计划,避免重复、多头培训。要根据会议讨论结果,进一步修改完善2022年学校干部、党员教育培训班次计划,并按程序签发予以发布。各二级单位党组织要严格按照2022年学校干部、党员教育培训班次计划的部署要求,不断创新教育培训方式方法,精心组织好每一个培训班的工作,确保培训效果,做到学有所获。

                                              

150A6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