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召开第4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14期发展对象培训班主讲教师备课会
  • [日期:2022年03月07日 16:13]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3月4日上午,党校召开第4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14期发展对象培训班主讲教师备课会。会议由党校常务副校长兼组织部副部长赵永正主持。两个培训班主讲教师以及党校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3月1日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着重将其要求融入两个培训班课堂教学内容等进行了研讨交流,并就进一步完善党课教学体系、改进教学方法、提升教学效果等发表了建设性的意见及建议。

赵永正作了总结讲话。他对各主讲教师多年来为党校教学工作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希望各主讲教师在保持党课教学体系不变的情况下,做到常讲常新,尤其要对所讲的课程PPT和讲义作进一步地修改与完善,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最新内容融入到授课当中,确保“党校姓党”的根本工作原则落到实处。

15EFA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