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举办第36期入党积极分子、第5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班导师工作培训会
  • [日期:2018年04月08日 14:45]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4月4日,36期入党积极分子、第5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班导师工作培训会在党校会议室召开。党校常务副校长兼组织部副部长赵永正出席会议并讲话,36期入党积极分子、第5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全体班导师以及党课教学督导与党校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校张国平主持。

会上,党校朱菁菁、李声分别就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培训班教务管理系统的操作与使用进行了介绍,对有关事项进行了说明,并解答了部分班导师提出的问题。刘恩华、罗爱兰教学督导通报了第35期入党积极分子、第4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的课堂教学情况,并就加强和改进班导师工作提出了建议。

赵永正作了总结讲话。他代表党校感谢各位班导师为两个培训班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并对各班导师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要提升自身素质。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新党章的学习,提升理论素质和业务水平。二要加强组织管理,严格要求学员。以对党高度负责的态度把好学员入党的第一道关口,严格履行班导师工作职责,做好教学组织与管理、服务育人工作。三要严格选聘党课教师。认真落实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每学期、领导班子其他成员每学年至少为分党校学员讲一次课的制度规定,在选聘教师时做到老、中、青教师相结合。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