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雅医学院2019届毕业生党员专题教育暨优秀党员先进事迹报告会顺利举行
  • [日期:2019年06月18日 10:26]
  • 来源:湘雅医学院
  • 作者:
  • 阅读:

2019年6月11日,毕业生党员教育暨优秀党员先进事迹报告会于湘雅医学院新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湘雅医学院党委副书记丁红珊老师,湘雅医学院学工办主任冯虹老师,湘雅医学院综合办易玲英老师出席会议,湘雅医学院辅导员老师和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会议。


下午3时,会议正式开始。全体起立,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易玲英老师为毕业生党员作转移组织关系注意事项说明。

在优秀毕业生党员先进事迹报告会上,三位毕业生党员依次上台分享了自己作为学生党员的成长与收获。

湘雅医学院党委副书记丁红珊老师为毕业生党员讲授了主题为“传承五四精神 坚定理想信念 勇担时代责任”的专题党课。她对同学们进行谆谆教诲并献上了诚挚的祝福。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背景下,湘雅青年党员们将不辜负百年湘雅的优良传统,不辜负党的期望,在今后的医学道路上不懈奋斗!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