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流击水,奋楫者进"—记自动化学院2019届优秀毕业生党员典型事迹分享报告会
  • [日期:2019年05月27日 15:18]
  • 来源:
  • 作者:自动化学院
  • 阅读:

    5月17日下午,"党员面对面"自动化学院2019届优秀毕业生党员典型事迹分享报告会在校本部科教南楼305教室举行,学院组织干事陈瑶老师、研究生辅导员刘雯老师、本科生辅导员向勇老师以及200余名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向勇老师主持。

 

    此次分享会,3名毕业生党员在临别之际与在座的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奋斗经历。成功保研至清华大学的本科生毕业生党员刘畅,他坚持用一件一件小事,一点一滴行动去履行全心全意为广大师生服务的宗旨。在优异的成绩面前保持低调务实的态度,时刻反省自己,发掘自己对于科研的兴趣,通过热爱的动力促使自己更加深入地学习。

研究生毕业生党员黄淼平常爱看书,是不折不扣的文艺青年,她鼓励大家多看书、多思考。随后她分享了自己做科研的经历,她告诉大家遇到困难不要退缩更不能拖延,当机会在眼前的时候一定要抓住,并努力实现梦想。

参军入伍保研典型张俊俊则通过分享自己为什么要入伍,入伍对自己的成长历程有着怎样的作用来进行展开。他说两年的军旅生活,给他留下了世界上最珍贵的战友情。至今他还清楚的记得拔衔的那一瞬、离开军营的那一刻,他和留队的战友们相拥而泣。上车的前一刻,退役士兵集体向留队战友敬礼,敬他们在边防岗位上的多年坚守,敬他们甘愿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敬他们为党和人民奉献自己的青春年华。

希望同学们通过本次活动,可以从中受益,树立自己的方向与目标,经常自省修身,见贤思齐,打扫思想灰尘,过好自己四年的大学生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