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安院分党校第3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暨第7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实践活动
  • [日期:2019年05月13日 15:30]
  • 来源:资安院
  • 作者:资安院组织部
  • 阅读:

421日下午两点十分,资安院分党校第3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暨第7期发对象培训班实践活动在岳麓山爱晚亭顺利举行。此次活动由党校班导师肖陆伟组织,全体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参加。

由各培训班小组长统一带队引领,各小组学员准时达到爱晚亭。在肖陆伟老师组织纪律、部署实践教学安排后,由岳麓山工作人员向学员讲述岳麓山的红色文化故事和爱晚亭的前世今朝,为避免影响其他游客观光欣赏,本次实践共分为两批次进行。在讲解员声情并茂地讲述中,学员感触颇深,仿佛静止在了爱晚亭前,他们既了解到了岳麓山、爱晚亭的沧桑历史,又了解了我国革命家前辈与岳麓山爱晚亭的渊源;既沉醉于此时爱晚亭的秀美景色,又被曾经的红色故事折服。

在讲解结束向讲解员表示谢意及合影留念后,很多学员没有立刻离开而是沿山路而上,踏着前人的足迹寻找刚刚所了解到的历史名胜,学有所得、学以致用,不仅领略到了秀色风光,更加深了对红色精神的理解。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寓学于乐,使同学们深刻体会到了革命精神和革命理念,又做到了知行合一,在实践中收获红色精神。相信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全体同学更会坚定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与信念,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建设而奋斗!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