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院、航空院党委分党校第3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社会实践顺利进行
  • [日期:2019年04月28日 16:19]
  • 来源:航空航天学院
  • 作者:杨越华
  • 阅读:

在五四运动10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4月27日上午,公管院、航空院党委分党校第3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同学们来到了新民学会旧址,接受红色革命教育精神熏陶,重温100年前那一段激情的岁月。
    上午十点,大家怀着无限崇敬的心情来到了新民学会旧址。首先,同学们迫不及待来到了蔡和森故居,大家不时驻足凝视深思,感受着革命先烈曾经的光辉岁月。紧接着同学们来到了陈列室,百年光阴流逝,一幅幅历史照片、一件件珍贵物件留给同学们细细回味。参观展览作为党校的一次实践活动,在同学们中间引起了强烈反响,引发了深刻思考。

 

此次社会实践培训班学员全员参与,同学们都有很高的热情,在参观期间态度端正认真。此次活动,是一次荡涤灵魂情操、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历史使命的特殊党课,大家都深有感触,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要更加勤奋刻苦,踏实钻研专业知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自己新的更大的贡献。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