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冶院党委分党校第38期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展主题实践活动
  • [日期:2019年04月28日 16:11]
  • 来源:
  • 作者:粉冶院
  • 阅读:

为提高粉冶院党委分党校第38期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学员的党性修养,加深学员对粉冶院发展历史和科研成果的进一步了解,培养学员不怕困难、敢于奋斗的科研精神,4月27日上午,粉冶院党委分党校组织38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前往粉冶院工程会议中心参观陈列室开展主题实践活动。

陈列室内主要展示有粉冶院的发展历史、组织结构以及科研成果等有关内容。讲解员首先就粉冶院的历史发展进行了详细介绍,自粉冶院建立以来,院内人士始终秉持着强烈的爱国精神与民族责任感,深入研究粉末冶金技术,为我国在新材料领域的研究做出了重大贡献,取得了多项国家级科技奖励,成果应用于国防军工、航天航空、国民经济等多个方面,积极推动我国科学技术的发展。


参观过程中,讲解员带领培训班学员近距离感受了我院的科研成果,深入体会我院在新材料领域的研究为国家做出的贡献。在中国航天大会于我校成功举办之际,讲解员也重点为大家讲述了粉冶院在航天航空方面做出的杰出成就,详细介绍了碳-碳复合材料的优异性能以及我院在参与C919大飞机成功起飞背后的故事。同时,讲解员结合专业知识,为大家介绍了各个材料的性能及应用,加深了学员们对专业的进一步了解,激发了学员们对新材料领域的科研热情。

本次参观旨在加深培训班学员对粉冶院的进一步了解,激发学员们的爱国情怀和在粉末冶金领域的研究热情。纵观粉冶院的发展历史,前人在学术上的钻研精神以及严谨的治学态度激励着广大学员要不断的创新与发展。希望在场学员能够在今后的学习中,不断的提升自己,勇于突破,积极创新,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智慧。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