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末冶金研究院党委分党校第3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暨第7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成功举办
  • [日期:2019年04月25日 08:59]
  • 来源:粉末冶金研究院分党校
  • 作者:粉末冶金研究院分党校
  • 阅读:

4月17日下午,粉末冶金研究院党委分党校第3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暨第7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在粉冶院工程会议中心举办。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张武装,党委副书记、分党校副校长张国栋,培训班班导师靳有良,研究生辅导员陈启实以及全体学员参加此次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张国栋副书记主持。

 

首先,张武装书记作培训动员讲话。他代表分党校对成为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的学员表示热烈的祝贺。接着,他向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与要求:一是志存高远,树立远大理想;二是内外兼修,练就过硬本领;三是脚踏实地,不负使命与担当。最后,他希望全体学员能够通过培训,有所收获,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和理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随后,靳有良老师介绍了本次培训班的课程设置情况和课程考核要求,强调了党课的严肃性、纪律性以及重要性,要求培训班学员认真上好每一堂党课,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获,圆满完成本期培训班的课程任务。

开班典礼后,张武装书记还为全体入党积极分子上了第一堂党课《党的组织与组织原则、作风和纪律》。相信通过本次培训班的培训,学员们会在日常学习生活中践行党的精神与要求,为早日成为一名共产党员而不懈奋斗。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