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统院举办中南大学党委党校第38期暨数统院党委分党校第1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 [日期:2019年04月24日 09:55]
  • 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 作者:王文义
  • 阅读:

4月1713:30,数学与统计学院于数理楼134报告厅举办中南大学党校第38期暨数学与统计学院分党校第1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数统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段泽球,党委副书记安少波、党委组织干事刘璐,分党校班导师、17级辅导员郭毅出席,典礼由安少波副书记主持。

典礼在饱含热情的国歌声中开始。上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优秀学员代表印泳锦同学首先上台发言。他表达了对于党课学习的感悟以及对本期学员的建议,他推荐同学们阅读《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这本书,他说道,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要严于律己,不要做“两耳不闻窗外事”的书生,而应成为“家事国事天下事,事事关心”的有心人。随后,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学员顾芸珏同学,代表全体新学员作出郑重承诺,将全身心投入学习党的知识中,珍惜这次党校学习的机会,定不负学院期望

段泽球书记提醒参加培训的每一位学员,参加培训,首先要在思想上、行动上先入党。他对本期的新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珍惜学习机会,认真学习党的章程、理论、制度等理论知识。二是要把握学习机会,加强党性修养,加强意志磨炼,加强素质锤炼,从政治表现、专业学习、团队贡献、遵纪守规与群众评价等五个方面对自身严格要求,积极进步。三是要利用学习机会,多了解党内活动,包括党员发展要求、党员发展流程、党的组织生活。最后,在庄严的国际歌中,开班典礼落下帷幕。

此次典礼加深了同学们对党课学习的认识,对党课学习提出了明确的要求,明确了大学生肩负的责任和义务,更好地投入到党课学习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