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分党校38期入党积极分子暨7期发展对象党课培训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 [日期:2019年04月22日 10:59]
  • 来源:
  • 作者:土木院
  • 阅读:

 4月20日,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党校38期入党积极分子和7期发展对象党课培训开学典礼在中南大学铁道学院攀登楼103举行。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杨鹰老师出席并作培训动员讲话,共145名同学参加此次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由杨涛老师主持。杨涛老师向参加此次培训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并介绍了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基本情况,并对同学们提出殷切祝福,希望大家都能够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党员。典礼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乐声中拉开序幕。

 党委副书记杨鹰老师作了培训动员讲话,他认为各位发展对象应该做到三点,一是端正态度认真学习。加强党性修养,认真学习党章和党的十九大工作报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握新时代我国发展的历史方位和主要矛盾;二是重视理论实践并重。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规范党员行为,坚决拥护党中央权威,向优秀党员看齐,理论知识相结合,将专业学习与双一流建设相结合;三是奉献自我服务同学。牢记党的规章制度,时刻以党员标准要求自我,在学习生活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杨鹰老师要求同学们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自身素养,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伴着《共产国际歌》,本届培训班开学典礼圆满结束,此次培训班旨在加深学员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入党决心,从思想和行为方面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