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院党委分党校第13期入党积极分子及第7期发展对象培训班顺利开班
  • [日期:2019年04月22日 10:48]
  • 来源:中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 作者:刘世宏
  • 阅读:

 2019年04月18日,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分党校第1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及第7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化学楼129隆重举行。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马跃如教授出席仪式并发表致辞,分党校办公室主任李璞同志、本科2018级党支部书记白丹妮同志、培训班班导师刘世宏同志以及全体学员参加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班导师刘世宏主持。

 

 开班仪式在高亢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马跃如校长首先致辞,他对学员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珍惜培训班学习的机会,认真听好每一堂课,系统地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二是要要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只有入党动机纯正,在面对是非问题利益冲突问题时才能做出正确的选择,才能经得起党的考验;三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希望学员把个人梦想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紧密结合;在开班仪式的最后,刘世宏老师针对党课学习过程的培训要求、考核评定办法、课程安排、注意事项等进行了整体的安排,并希望大家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开班仪式结束后,入党积极分子及发展对象分别开始了第一节党课的学习。希望全体学员在学习过程中进一步激发入党、爱党的热情。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