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党员大会暨“读懂中国——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报告会顺利举行
  • [日期:2019年04月12日 17:08]
  •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 作者:文/王高峰 图/张胤博 审核/肖楚楚
  • 阅读:

4月10日下午三点,机电工程学院党员大会暨“读懂中国——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报告会在机电楼B214如期举行。校关工委副主任周和平、机电院党委书记肖来荣、机电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刘世勋、党建组织员胡宗元出席报告会。

奏唱完国歌后,大会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本科生六支部孟凯威同志领誓,50名新党员在鲜红的党旗前庄严宣誓,高亢的誓言响彻会场。 

 

学院党委书记肖来荣讲话,他对党员们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要求党员同志们进一步提高学习的积极性,做一个知识富有者和思想富有者;第二,要心存敬畏,带头守纪,做一个遵纪守法、知行合一的实践者;第三,要志存高远,乐于奉献,做一个高尚的人、一个有利于人民的人。肖书记指出,党组织“不要求每个党员都做出惊天动地、轰轰烈烈的事,但一定要心念党章、心中有党,为集体服务,为人民服务。 

             

紧接着,刘世勋、胡宗元两位教授结合自身实际经历,做“读懂中国——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报告,对学生党员进行爱国爱党教育。刘世勋老师讲道:“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了。我们改变了中国也改变了世界”, “我们走过了千山万水,但依然要跋山涉水,绝不能骄傲自满,犹豫不决。有信仰有信念信心就会有无穷的力量,越挫愈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