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大会
  • [日期:2019年01月03日 08:41]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12月26日,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在中南大学党委党校入党宣誓教育基地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大会。院党委委员朱敏出席并致辞,组织员李璞和74名预备党员参加。会议由发展对象培训班班导师范帆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李璞宣读了学院2018年新发展的党员名单。随后进行了入党宣誓仪式。由朱敏领誓,到场的74名预备党员面对党旗郑重宣誓。 

 

制药1501班柏家辉同学作为预备党员代表上台发言。他表示,为了更好地实现我们的誓言,我们应加倍努力,秉承“知行合一,经世致用”的校训,为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朱敏代表学院党委对新入党的同志表达了祝贺,并从端正入党动机、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和在学习生活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三个方面对预备党员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激励大家要热情拥抱新时代,奋勇建功新时代,把自己锻造成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一代新青年。

 

 

随后,全体预备党员集中观看了《榜样》专题节目。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