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党委分党校举行第37期入党积极分子37期入党积极分子暨第六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典礼
  • [日期:2018年12月06日 11:43]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12月5日下午,中南大学材料学院党委分党校第37期入党积极分子暨第六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典礼于校本部科教北楼201教室顺利举行。材料学院党委书记王德志,党委副书记胡小清,关工委老师胡其平,党委组织员赵艳,分党校班导师张桐,本科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彭需发老师以及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参与本次结业典礼,典礼由张桐老师主持。

结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胡小清副书记宣读优秀学员表彰名单,王德志书记为优秀学员标兵颁发荣誉证书,胡小清副书记胡其平老师为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他们表现优异,结业考试成绩达95以上甚至满分,培训过程零请假缺席,学习认真,积极参与研讨交流,并主动担任组长,尽心尽力为同学服务。表彰优秀学员和标兵,不仅肯定了他们的努力,也鼓励每一位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向优秀同学看齐。


随后,优秀学员代表安欣进行发言安欣同学结合自己平时学习生活以及本次培训班的心得体验谈了自己作为一名积极分子的未来展望和对党全新认识,同时鼓励在座的同学都能用实际行动兑现自己对人民、对党的承诺。

后,王德志书记总结致辞。他对参与党校培训并顺利结业的学员们表示祝贺,相信学员们在两个月的学习后,对党有了更深入的理解认识。王书记结合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的相关内容,对学员们提出几点希望一是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从思想上入党;二是将理论联系实际,从行动上入党;三是要勇于接受考验,锻炼自我,最后他祝愿每位学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奋进,砥砺前行。

典礼将尽,全体起立,奏《国际歌》。伴随高昂的《国际歌》本次典礼圆满结束。此次培训,不仅提高同学的理论水平,更坚定了学员们的理想信念,明晰入党动机。相信材料院入党积极分子及发展对象都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在党校之中学到的知识付诸实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