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君红老师
  • [日期:2017年06月05日 09:21]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侯君红老师连续两期(33、34期)担任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分党校(本部)班导师 严谨、负责、认真、热情。一年来,她跟听党课,举办报告会,组织评论会,带队社会实践,带领百余名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学生对侯君红老师的评价:

1.侯导工作踏实负责,党课笔记的修改和批注认真而真诚。研讨交流会时作为引导者指引我们思考和交流;课下及时关注学习进度,是我们学习和生活上的好伙伴。

————交设工试1501 任籽洁

2.班导师侯君红老师工作认真负责,在党课笔记的批阅中与我们进行深刻的交流,积极为我们解决困惑并正确地引导我们;关心我们的学习和生活,经常给我们普及党的相关知识。

————交设1505 王 婷

3.侯老师作为交通院分党校的班导师,为分党校的建设与工作的完善奉献了诸多心血,对于学员的笔记作业批改得极为用心。在分党校的自设课程上力求推陈出新,并严格要求我们的社会实践,不可“走过场”。同时在生活上,作为辅导员的她也积极关心着学生们的党性培养。

 ——交设1601 朱星航

4.老师作为分党校班导师,在平时党校工作中认真负责,严谨,耐心。为人平易近人,乐于帮助同学解决问题。在进行总结及评价时总是能把内容和社会实际结合起来,通俗易懂,令人深思。

————交运1602 胡 勐

5.侯老师在交通院分党校第3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工作中尽职尽责,认真负责,对于分党校的自学课程选择,成绩考核,通知发布等方面做的都很好。

 ————交运1605 宋洋洋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