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安霁老师
  • [日期:2017年05月05日 08:47]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任安霁,女,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辅导员,湘雅医学院分党校第31—3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1-3期发展对象培训班、2016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培训班导师,“中南大学优秀共产党员标兵”荣誉称号。

担任党校班导师近两年以来,在党校和学院党委的领导下,以“坚持党校姓党,建设优质党校”为宗旨开展分党校各工作。

任安霁老师的优秀工作经验有如下分享:

做好教学管理。根据党校相关教学安排,为湘雅新校区七个学院80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湘雅医学院200余名发展对象做好培训班教学任务安排和教学管理工作,并组织开展“书送爱心,医路同行”、“桃花岭下,定向越野,不闻桃花香,但见志愿情”、“党在我心,与你同行”、“长征纪念80周年报告会”、“观长征史诗,论长征精神”、“回溯院史,不忘初心”等丰富多彩的主题实践活动,突出党校培训的实效性、先进性和时代性。

做好师资建设。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联系构建师资雄厚、特色突出的党校教师队伍,形成包括校党委领导、关工委老教授、学工部及研工部领导、校党校和分党校校长及副校长、马克思学院院教授、一线辅导员在内的多元分党校师资体系。

做好氛围营造。办好分党校自办专刊《马列公报》。学习期间组织学员在院团委马列部的组织下出版月刊《马列公报》,用学生喜欢的方法和内容宣传党的历史、党的理论知识,在校园中形成了讲政治、讲正气的良好氛围。

做好红色宣传。利用学院宣传阵地,打造红色网络文化。利用学院新媒体优势,分党校在微博、微信上积极宣传党校活动,积极传播党的先进理论知识,并加强互动,加深学员对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的理解和认同,让党旗在红色的网络中飘扬。为展示自学内容的学习实效,组织3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在学院微信公众号中开展“一图读懂党的知识”活动,以简洁易懂、生动活泼的方式宣传党的基本知识,展示学员学习成果,得到了同学和老师们的欢迎和认可。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