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3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网上考试有关事项的说明
  • [日期:2017年05月05日 14:45]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各分党校、班导、学员:

党校网上考试开始时间为2017年5月7日8点——5月20日24点,现将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1、考试账号

每个学员的考号(即考试系统的帐号)和密码会在党校教务系统直接导入学员的主页和班导师的页面,请各位班导师通知学员。

2、考试题型及分值

网上考试满分为100分,题型分单选、多选两种,其中单选题20个,每题2分,共计40分;多选题20个,每题3分,共计60分。

3、考试及格标准及考试次数

网上考试成绩60分及其以上为及格;每位学员在规定的考试时段每天有两次考试机会,可以多次考试,考试结束后取最高分记录成绩。如果考试过程出现异常,请刷新或者重新登录即可,答卷依然保留。

4、考试时间

整场考试时间为60分钟,请学员抓紧时间答题。

5、考试系统入口

(1)输入http://hpc.csu.edu.cn/dxStudy/Default.aspx,进入党校教务管理系统(或进入党校网站http://71party.csu.edu.cn/,在首页右边导航栏点击党校教务管理系统),进入学员个人主页后,点击左侧“党校考号及密码”,再点击考试系统链接,输入本人的考试系统的帐号(即党校考号)及密码,并输入真实姓名,参加考试。

(2)进入党校网站http://71party.csu.edu.cn/,在首页右边导航栏点击“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在线考试入口”,进入考试系统登录界面,输入考试系统的帐号(即党校考号)及密码,并输入真实姓名,参加考试。

6、特别说明:

1)多选题的正确答案项至少两项,评分规则是“多选、少选均不得分”,百度等网络搜索工具的答案不一定是正确答案,一定要自己独立思考。

2)由于考试学员比较多,为缓解网络拥堵现象,考试系统对同时在线人数进行了限制,如果超过预设在线人数,后来者将不能马上进入考试系统,须等待正在考试学员有人考试结束后,再登录系统进行考试。

7、考试系统的考号和密码遗失等问题,请及时和班导师联系,班导师可以在教务管理系统看到本班所有学员的考号和密码;

8、在考试过程中如有问题请查看系统帮助,发现任何问题或有建议意见,请及时联系党校(党校电话:88879962,邮箱:d-dx@csu.edu.cn

                                          党校

                                          2017年5月4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