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分党校第1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 [日期:2020年12月25日 09:17]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12月23日,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机电楼B214报告厅顺利举行。中南大学党委党校督导组张国强老师,机电工程学院分党校副校长、院党委副书记黄凯老师出席开班仪式,培训班班导师黄奎老师主持本次开班仪式。

下午两点,开班仪式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是班导师讲话,黄奎老师从课堂考勤、教学环节、课堂礼仪等方面对学员提出了要求。其次是学员代表王宇航同学发言,他代表青年学子表达对党的敬意与热爱,对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的向往,同时代表学员郑重承诺:严格遵守课堂制度,深入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提升政治思想觉悟。

接下来是黄凯书记讲话,黄书记要求学员们明确入党初心,应该为国家的进步和发展选择去成为一名党员,成为国家奉献的带头者,而不是单纯为一己私利去入党,要始终把国家利益置于个人利益之上。同时,黄书记还对新生提出几点要求:一是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把学习和工作任务做到最好。二是明白“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的意义,做到组织上、思想上双重入党。黄书记言辞恳切,字字珠玑,给予学员们珍贵的指导 。              

在齐声高唱的国际歌中,开班仪式落下了帷幕。开班仪式结束,学员们的学习之路才刚刚开始。“秋去冬来美景不在,莫教好春空逝匆匆。”爱国爱党秉于心,自强自立践于行,我们一直在路上。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