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院党委分党校举行第4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 [日期:2020年10月22日 07:37]
  • 来源:
  • 作者:邱昱桦 黄奎
  • 阅读:

为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意识,深化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和基本纲领的教育,2020年10月21日下午2点,机电院在机电楼B214举行了中南大学第41期党校机电院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班导师黄奎老师主持,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肖来荣、中南大学党校督导员张国强老师以及培训班学员参加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在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随后,黄奎老师宣布培训班培训和考核的要求,号召学员在培训班学习过程中积极参与,认真学习党课理论知识。学员代表邱昱桦代表全体学员表明决心“作为青年,我们应该努力学习,苦练本领,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肖来荣书记向学员们讲述了党校的由来和培训目标。同时对学员们提出三点要求:首先是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举办培训班的意义;其次端正入党动机,明确入党初心;最后要求学员端正学习态度,珍惜培训时间,成为优秀的入党积极分子,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开班仪式在国际歌歌声中圆满结束。通过开班仪式,学员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深入、更全面的了解,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信仰,也激励学员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把人生理想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希望学员们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建设过程中,放飞青春梦想,书写人生华章。 

(作者:邱昱桦 黄奎。 摄影:罗德昕)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