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院分党校举办暑期领导干部理论学习读书班暨能力提升培训班
  • [日期:2020年08月31日 10:45]
  • 来源:
  • 作者:李璞
  • 阅读:

 

8月24-27日,化学化工学院分党校举办2020年暑期领导干部理论学习读书班暨能力提升培训班。院党政班子成员和全体中层干部共47人参加培训。校党委组织部部长马跃如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院党委书记罗永忠主持。

         32DA2

本次培训形式灵活,采用集中授课、课后自学、专题研讨以及现场教学等方式,培训内容涵盖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党风廉政教育、师德师风建设以及组织、宣传、统战、教学、科研、人事、学位及研究教育等工作内容。罗永忠在开班讲话上对学员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夯实理论基础;二是要加强交流,提高培训质量;三是要加强实践,真正做到学有所成、学有所获、学有所用。

党委组织部部长马跃如,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巡察办主任唐忠阳,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处处长田庆华,党委宣传部部长胡杨,科研部部长李启厚,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处长武明花,本科生院副院长郭克华以及学院党委书记罗永忠为培训班作相关专题报告。学员们一致认为,此次培训着重领导干部的思想、工作、学习和履职能力的全方位提升,聚焦加强廉政和师德教育,特别是在如何进一步做好第五轮学科评估和“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等方面受益匪浅、深受启迪。

学员代表、化工系党支部书记韩凯在专题研讨发言时表示,通过参加此次培训班学习,收获颇丰,进一步夯实了理论基础,着力提高了防患意识形态风险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26日,培训班全体成员还前往红色教育基地郴州湘南起义纪念馆、学院党建共建单位江华县长山村进行了现场参观和学习。

 

C05C8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