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学第三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暨第八期发展对象培训班(计算机学院2班)结业典礼成功举行
  • [日期:2020年01月08日 17:03]
  • 来源:计算机院党委分党校
  • 作者:郭达璐
  • 阅读:

1116日上午10点,中南大学第三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暨第八期发展对象培训班(计算机学院分党校2班)结业典礼在铁道校区二综411成功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史建权老师到场,大会由分团委书记、培训班班主任谢怀平老师主持,第三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与第八期发展对象全体成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大会第一项议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大会第二项议程:由谢怀平老师介绍培训班的情况。经过研讨交流、社会实践、结业考试等环节,培训班所有学生均顺利通过,获得结业证书。本次培训班的顺利开展,和计算机学院分党校完善的培训方案、严格筛选培训班成员、严格的考核制度有密不可分的关系。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中胡昆湘同学获得校级优秀学员标兵称号,王傲宇等五名同学获得校级优秀学员称号。

大会第三项议程:由史建权书记向获得校级优秀学员标兵和校级优秀学员称号的同学颁发荣誉证书。

   

    大会第四项议程:发展对象代表唐霖峰同学与入党积极分子代表胡昆湘发言。唐霖峰同学讲述了自己在培训班中的收获与感悟,以及未来努力的方向。胡昆湘同学表示自己今后将会努力提高党性修养,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党员。 

会议第五项议程:党委副书记、分党校副校长史建权讲话。史书记首先祝贺所有学员经过一个多月的学习成功结业,随后他提到,追求共产主义是一辈子的事情,希望大家不要为了学习而学习,而是要通过学习使自己的思想真正得到升华,思想和政治得到洗礼,从而不断改造自己。他指出,在座的同学需要不断实践,以自己的模范行动,带领广大同学实现自己的价值。随后,史书记谈到了自己的期望,他说,新的时代赋予了年轻人更加伟大的使命,每一名党员都要将自己的理想和民族复兴与国家富强紧密结合起来,这样才能体现党员的理想追求。最后,史书记将学习学习再学习、实践实践再实践、改造改造再改造这三句话送给全体同学,并希望大家早日成为一名有益于国家的人。

 

    最后,谢怀平老师对全体学员提出一些希望,他希望在座的每一个同学都能进一步明确努力方向,端正入党动机;通过学习,理解入党的含义;通过自主学习,进一步规范自己;做到用党章党规规范言行、举止。最后,谢老师提出了自己对于培训班学员的期望,他希望所有学员都能自觉和党中央保持一致,入党积极分子做到向党组织靠拢,发展对象做到四个合格、四讲四有,并祝愿入党积极分子早日加入党组织、发展对象在党组织的培养中取得飞速的成长。   

    最后,全体成员在史建权书记和谢怀平老师的带领下,奏唱国际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