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学党校资源生物学院分党校举行第39期入党积极分子暨第8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
  • [日期:2020年01月08日 16:24]
  • 来源:资生院党委分党校
  • 作者:
  • 阅读:

    10月26日上午九点半,中南大学党校资源加工与生物工程学院分校第3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8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在生物楼301举行。资源加工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范晓慧,党委副书记、分党校副校长朱忠平,党委组织员、分党校培训班班导师杨阳出席,典礼由劳思霖同学主持。

 

    典礼在雄伟的国歌声中开始。

    首先,范晓慧书记给学员们做了培训动员讲话。范书记对在场的同学们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励志肩负起民族复兴的重任,做社会主义接班人;第二,上课认真听讲、做好笔记,遵守规章制度,积极参加活动;第三,在平时学习生活中做楷模,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在今后生活中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接着,矿物1703唐炯同学代表第3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学员上台发言,表达了对于当今时代的感悟、对当代青年责任的思考,就如何增强对四个自信的认同感提出建议。

 

    17级硕士郑德胜同学代表第8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全体学员承诺将端正学习态度,遵守纪律;认真听课并做好笔记,积极参加支部组织的讨论自学活动;端正入党动机,自觉加深对党的基础理论知识的理解。

    最后,杨阳老师宣读了《关于资源生物学院分党校培训班要求和安排》,对学员们的学习提出了要求,希望学员们珍惜党校学习机会,遵守党规,学有所成。

 

    在庄严的《国际歌》中,开班典礼圆满地落下了帷幕。

    此次典礼加深了同学们对党课学习的认识,对党课学习提出了明确的要求,明确了大学生肩负的责任和义务,使同学们能更好地投入到党课学习中,坚定入党信念和斗志,不断向组织靠拢,为成为一名有责任感和使命感的共产党员而不懈奋斗。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