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院、航空院党委分党校第7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党性教育实践教学活动顺利进行
  • [日期:2019年05月27日 15:33]
  • 来源:
  • 作者:公管院、航空院
  • 阅读:

5月11日清晨,伴随着清晨的阳光,公管院、航空院党委分党校第7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全体成员前往湖南省党史馆与雷锋纪念馆进行党性教育实践教学活动。

 

上午9时,大家进入湖南省党史陈列馆,湖南省党史陈列馆以“敢教日月换新天”为主题,包括“开辟新天地”“描绘新画卷”“谱写新篇章”三个专题展厅,在讲解员生动的解说下,全体学员一起重温了100多年来新民主主义革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改革开放三个历史时期三湘儿女在党领导下的奋斗历程。本次参观,使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对我们党浴血奋斗的艰辛历程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也对建党以来所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的崇敬。

接下来,同学们还参观了雷锋生平事迹陈列馆。雷锋生平事迹陈列馆分为“平凡的人生”、“伟大的精神”、“永远的榜样”三个展厅。通过参观,学员们深入了解了雷锋同志的生平事迹,更好的理解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了人民的事业无私奉献雷锋精神。

此次党性教育实践教学活动圆满结束。通过此次活动,学员们对于党的历史与雷锋精神都有了更深入的理解,纷纷表示要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增加自身党性修养,弘扬雷锋精神,真正做到将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中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正式共产党员。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