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分党校举行积极分子培训班和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典礼
  • [日期:2018年12月04日 10:44]
  • 来源:
  • 作者:钟威
  • 阅读:

 11月30日,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分党校第3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及第6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化学楼133报告厅举行。化学化工学院分党校副校长、党委副书记刘有才出席并发表讲话。院党委组织员李璞、本科2015级第二党支部书记马翠鲜和本科2017级党支部书记刘世宏参加典礼。典礼由培训班班导师范帆主持。

   

 典礼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随后,刘有才发表讲话,对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提出三点要求:希望学员们在之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坚持全面发展;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投身实际,增强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牢记党的宗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和示范作用。而后范帆汇报了本期两个培训班的结业情况。

   

 典礼第三项,由李璞为此次积极分子培训班的优秀学员和优秀学员标兵颁奖。随后,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代表钟威和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代表邓才豪上台发言,二人就参加本次培训班的收获和未来规划做了汇报。报告中,二人都提到,今后一定要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发挥党员的优良作风,以党员的要求严格要求自己。

 范帆作总结,对学员们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学员们继续加强思想政治方面的学习,不断提高自身各方面素质和能力,为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做好准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