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生院党委分党校第3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本科生矿物小组成功开展“我的入党动机”专题研讨会
  • [日期:2018年12月03日 17:23]
  • 来源:
  • 作者:崔东昊
  • 阅读:

 2018年1117日下午2点,资源加工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分党校第3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本科生矿物小组于生物楼204开展了关于“我的入党动机”专题研讨会,会议由矿物系党支部书记孙敬起主持,矿物系党支部指导老师热衣拉旁听。

 会议伊始,孙敬起对本次会议的专题进行了分析和解读,而后各位积极分子将自己对党的认识依次作出表述,交流并分享了自己现阶段的入党动机。其中陈麒同学结合自身实际,谈到了选择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心路历程,并表明了自己作为班干部想要更好地为身边人服务的入党动机。海纳尔同学从近日的实践活动出发,深入剖析了自身思想觉悟上的飞跃,为同学们分享了树立良好入党动机所应具备的条件。

 最后,热衣拉老师对会议作出总结。热衣拉老师充分肯定了同学们的发言,表示同学们能够端正入党动机,自觉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同时也对同学们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继续认真研读《党章》,深刻领会其内涵,对照党章规定的党员标准,查找自身存在的不足,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生活中发挥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二是要求同学们学习理解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精神,爱党爱国,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本次研讨会总体效果良好,入党积极分子们借此次机会进一步深化了对党的理解和认识,端正了过去存在的一些欠佳的入党动机,为尽早投入党组织怀抱奠定了基础。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