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加工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第3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本科生钢铁小组学员“文明排车是风采的钥匙”为主题的实践活动圆满完成
  • [日期:2018年12月03日 17:21]
  • 来源:
  • 作者:卢云飞
  • 阅读:

为提升入党积极分子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弘扬奉献精神,资源加工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第3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本科生钢铁小组学员于20181114日下午,在南校区二食堂前坪开展“文明排车是风采的钥匙”为主题的实践活动。

首先,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学员在南校区升华学生公寓25栋前集合,由小组组长卢云飞传达本次实践活动的主题与内容。同学们积极响应号召,对本次实践活动充满热情。

随后在组长的带领下,各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学员来到二食堂前坪对摆放杂乱的自行车进行整理,统一排放。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自行车排放整齐有秩。二食堂前坪焕然一新。

最后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学员们在二食堂一楼进行本次实践活动的总结。通过本次实践活动,学员们充分的体会到了共产党人纯洁高尚的奉献精神。奉献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更是共产党人的重要精神特质,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大力弘扬新时代共产党人的奉献精神,立足岗位,拼搏进取,无怨无悔,无私无畏,用忘我奋斗书写无愧于新时代的“三服务”事业新篇章!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