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生院党委党支部书记培训班顺利举行
  • [日期:2018年12月03日 16:55]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2018年11月28日下午,2018年资源加工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如何做党支部书记”专题研讨会在生物楼301举行。全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支委)参加了本次培训课,会议由院关工委委员、马列辅导员、院特邀党建组织员唐建华老师主持。

本次会议旨在从学生党支部书记的职责出发,强调学生党支部书记的重要性。会上唐建华老师跟我们讲解吴仁宝同志作为中华第一村党支部书记,是如何带领村民走向富裕生活,并且向我们阐释了党支部书记是平凡而伟大、智者与志者的职业,同时党支部书记是基础党组织的主要负责人,能够帮助党组织更好的从政治领导、思想领导和组织领导更好的服务。

为了更亲近地与学生党支部书记进行交流,唐建华老师走到台下,慷慨激昂的告诉我们要想当好党支部书记,我们必须要有“三个明确”,明确党支部书记的岗位特点,明确党支部书记的岗位权限,明确党支部书记岗位的工作任务。并且告诉党支部书记应该如何发展优秀党员,如何根据党章来寻找发展党员的缺点,更好地培养党组织的接班人。

最后唐建华老师提出作为一名学生党支部书记,应定期召集党员同志组织开展“三会一课”、“两课一做”,更应以身作则,成为其他党员同志学习的榜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