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中南大学2017-2019年度党员、干部教育培训研究课题立项的通知
  • [日期:2017年11月17日 14:56]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各二级党组织、党群部门,各分党校: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学习研究的积极性,提升党员、干部教育培训的针对性与实效性,促进学校的改革发展和“双一流”建设,根据校党委的部署,决定于2017年11月17日-12月5日开展2017-2019年度党员、干部教育培训研究课题立项。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题研究范围

课题主要围绕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结合学校的改革发展和“双一流”建设,联系党的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以及基层党建特别是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等教育培训工作实际,开展我校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政治建设和党校(分党校)教育培训的工作机制、教学方法(手段)、管理模式、教学质量、制度建设等方面的理论与实践研究,进一步提升我校党员、干部等教育培训工作的实效性,提高我校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

二、立项申请对象

1.立项申请对象为各二级党组织、党群部门和各分党校。

2.课题主持人应为副高及以上职称或副处级及以上职务或六级及以上职员的党员,党支部书记、专职组织员不受此条件限制。其他人员作为主持人,须有两名副高或副处级及以上职称(务)的党员写出推荐书。

3.课题组成员须经本人同意。

三、相关工作要求

1.申请立项的课题应具有针对性、实用性,富有创新性,且难易程度适当,能保证在两年内完成,项目名称参照本通知提供的研究范围自拟。已由学校职能部门组织研究立项的课题和2015-2017年度党员干部教育培训研究立项的课题均未结题的不得申请。

2.课题立项申报截止时间为2017年12月5日。逾期不予受理。

3.2017年12月,组织有关专家对申报立项课题进行评审,审定立项课题。

4.课题立项申请书制作。申请书按统一表格填写。请用A4纸打印,字体为四号仿宋,一式六份,纸质稿送交党校,同时发电子邮件至党校。

联系人:张国平 88830589,李声 88879962。

邮箱:d-dx@csu.edu.cn

 

附件:

1.中南大学2017-2019年度党员、干部教育培训课题研究范围

2.中南大学2017-2019年度党员、干部教育培训研究课题立项申请书

 

 

               组织部(党校)

                                         2017年11月17日

            附件1:中南大学2017-2019年度党员、干部教育培训课题研究范围.docx 

            附件2:中南大学2017-2019年度党员、干部教育培训研究课题招标申请书.doc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