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新庚老师
  • [日期:2017年04月26日 08:07]
  • 来源:
  • 作者:汤天宇
  • 阅读:

 

刘新庚,男,中共党员,中南大学教授,中南大学博士生导师,博士后导师,马克思主义理论一级学科博士点的主要学术带头人,我国思想政治教育学界的知名专家。湖南省反邪教协会常务理事,湖南省党建研究会特邀专家,湖南省青少年研究会副会长,湖南省干部教育培训名师。

历任中南大学团委副书记、思想政治教育教研部副主任、基础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等职。多次荣获教书育人先进工作者、教学质量优秀奖、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并荣获“中南大学首届研究生最喜爱的导师”嘉奖。

学术造诣深厚,是我国思想政治教育学科统编教材的原创人员与奠基人之一,国家纪念“思想政治教育学科建设30周年”获奖专家,中宣部特聘的“中国梦”宣讲团专家,国务院学位与研究生培养中心特聘评审专家,中共中央党的群众路线领导小组特邀赴京出席高端研讨会的专家。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