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末冶金研究院党委分党校第4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暨第11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成功举办
  • [日期:2021年01月14日 09:44]
  • 来源:
  • 作者:材化1802 陈睿
  • 阅读:

12月30日下午,粉末冶金研究院党委分党校第4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暨第11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在粉冶院工程会议中心举办。研究院副院长、分党校副校长甘雪萍,培训班班导师罗洁婷、靳有良以及全体学员参加了此次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罗洁婷老师主持。

下午两点,开班仪式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甘雪萍副院长作培训动员讲话。他代表分党校对成为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的学员表示热烈的祝贺。接着,他向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与要求:一是心无旁骛,认真学习,这次培训班临近期末,希望同学们能够协调好时间,静下心来,专心致志地学习;二是学而思之,笃行明辨,希望同学们带着问题去学习、去思考;三是知行合一,持之以恒,希望同学们能够把学习所得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把他律变为自律,在行动中真正入党。最后,他希望全体学员能够通过培训,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和理论,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随后,靳有良老师和罗洁婷老师分别介绍了本次培训班的课程设置情况和课程考核要求,强调了党课的严肃性、纪律性以及重要性,要求培训班学员认真上好每一堂党课,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获,圆满完成本期培训班的课程任务。

最后,在国际歌的旋律中开班典礼顺利闭幕。相信通过本次培训班的培训,学员们会在日常学习生活中践行党的精神与要求,为早日成为一名共产党员而不懈奋斗。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