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加工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分党校第十期发展对象培训班进行主题实践活动
  • [日期:2020年11月26日 15:50]
  • 来源:
  • 作者:王盼
  • 阅读:

2020年11月11日,中南大学资源加工与生物工程学院第十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在中南大学粉末冶金研究院陈列室进行实践参观学习,全体发展对象学员参与主题实践活动。

此次实践活动由粉末冶金研究院的同学负责讲解,总共分为学院概况、学院历史、院士风采、研究成果、技术展示五块内容。讲解员的讲解配合实际成果近距离参观,学员们对粉末冶金研究院有了系统的了解。

粉末冶金研究院的材料研究成果对国家的航空航天和尖端工业技术做出巨大贡献。看到最后将关键技术牢牢把握住的结束语,结合进来霸权主义国家对我国尖端科技的频繁制裁,深刻体会到尖端科学技术的重要性,对粉末冶金研究院的研究成果感到钦佩与自豪。最终全体学员在陈列厅门口合影留恋。


此次的实践学习活动拓宽了学员们的视野,参观学习到材料领域内新的研究方法和科技成果,让学员们合理规划未来的学习方向,产生自信心,树立理想信念,凝聚民族自豪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