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党委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暨发展对象培训班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 [日期:2020年10月21日 09:12]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10月17日下午15点,中南大学党委党校第4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暨第10期发展对象培训班(计算机学院党委分党校第4期2班)开学典礼在铁道校区二综411隆重举行。党校督导刘恩华老师,计算机学院党委史建权副书记、分党校班导师廖璠艺老师出席了本次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廖璠艺老师主持,全体学员参加了此次典礼。

                                                                                          

首先随着国歌奏响全场,全体老师及本期培训班学员起立,共唱国歌,开学典礼的序幕缓缓拉开。接着,史建权副书记在开学典礼上发表了讲话,史书记强调,作为入党积极分子要端正入党动机,高度重视理论学习,要时刻思考怎么做才能入党、怎么做才能成为合格的共产党员的问题;作为发展对象,要认真履行党员的八项义务,在实践中悟真理,引领身边的同学。

                               

之后,班导师廖璠艺老师详细介绍了党校的基本规定,包括班级情况、课程安排以及学员纪律要求、考核组成,希望大家能遵守相关管理规定,学有所得。

随后,由史书记讲授第一节课:党的性质,宗旨和指导思想。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