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生院本科矿物系发展对象成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研讨会
  • [日期:2020年01月08日 17:17]
  • 来源:资生院党委分党校
  • 作者:陈麒
  • 阅读:

    2019年11月16日上午9点30分,资源加工与生物工程学院第8期发展对象培训班本科生矿物小组全体学员在生物楼101开展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专题研讨会,会议由本科生矿物系党支部副书记张麓原主持。

    会上,张麓原副书记对本次会议的主题进行了分析和解读,各位学员们根据自己对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认识依次作出表述,交流并分享了自己现阶段的实际行动。其中劳思霖同学从何为初心谈起,到最后如何守初心,一一谈了自己的看法。陈麒同学和周涵宇同学都以身边的先进优秀模范人物为切入点,从优秀共产党员的身上给大家带来启发。宋刘刚同学更是结合了自己的专业特点,从自己出发,谈了身为矿物加工工程专业的同学应该如何践行自己的初心。

    最后,张麓原副书记对会议作出总结。张麓原副书记充分肯定了同学们的发言,表示同学们能够积极学习党的先进思想,自觉认真体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深刻内涵,同时也对同学们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继续认真学习党的先进知识,深刻领会其内涵,对照党章规定的党员标准,查找自身存在的不足,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生活中发挥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二是要求同学们学习理解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精神,爱党爱国,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通过此次学习交流研讨活动,发展党员们在思想上得到了紧固,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同学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迎接新的挑战。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