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分党校第1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暨第8期发展对象培训班顺利结业
  • [日期:2020年01月08日 15:16]
  • 来源:化工院党委分党校
  • 作者:
  • 阅读:

11月20日晚,化学化工学院分党校在133报告厅举行第1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暨第8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典礼。院党委副书记、分党校副校长刘有才出席并致辞。发展对象培训班班导师张沛毅、积极分子培训班班导师华绪雨参加了本次结业典礼。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华绪雨首先简要介绍了整个培训期间的大致情况。随后,由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代表钟威同学发言。她表示通过党课学习,自己对党有了更深的认识,更加坚定了加入党的决心,并且找到了自己努力的方向,那就是“向雷锋同志学习,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代表梅梅同学发言,她表示通过党课学习,自己对党的思想理论和基本路线等有了全面而深入的认识,今后也要始终自觉加强党性修养,牢记党的宗旨,严格要求自己,积极服务同学。

之后,由张沛毅宣读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名单,华绪雨宣读入党积极分子优秀学员标兵及优秀学员名单。

 

刘有才致辞,向所有完成此次培训学习、顺利结业的学员们表示祝贺,向付出辛勤劳动的老师和工作人员表达诚挚的感谢,并对此次分党校的培训工作作总结,希望全体学员进一步巩固在培训班的学习成果,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有效地克服和抵御不良思潮的侵蚀,不断增强党性观念,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使自己逐渐成为一名忠诚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最后,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结业典礼落下帷幕。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