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召开第4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15期发展对象培训班主讲教师备课会
  • [日期:2022年09月13日 10:45]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9月7日下午,党校召开第4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15期发展对象培训班主讲教师备课会。会议由党校常务副校长兼组织部副部长赵永正主持。两个培训班主讲教师以及党校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紧密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论述,着重将其融入两个培训班课堂教学内容等进行了研讨交流,并就进一步完善党课教学体系、改进教学方法、提升教学效果等发表了建设性的意见及建议。

赵永正作了总结讲话。他对各主讲教师多年来为党校教学工作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本期两个培训班在党课教学体系上不做调整,但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等最新内容融入到授课当中,对所主讲的课程PPT和讲义作出必要的修改与完善。希望各位主讲教师精心准备,潜心授课,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和效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