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学第4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湘雅校区6班举行结业典礼
  • [日期:2022年06月24日 10:03]
  • 来源:
  • 作者:朱菁菁
  • 阅读:

  2022年6月22日下午,中南大学第4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湘雅校区6班结业典礼在文法楼222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组织部副部长赵永正,湘雅口腔医学院(湘雅口腔医院)党委副书记、分党校副校长吴世明,湘雅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副书记、分党校副校长唐媛,湘雅护理学院党委分党校办公室主任、专职组织员刘新娥,湘雅药学院党委分党校办公室主任、专职组织员王地,校党委党校正科干事李声、校党委党校正科干事、班导师朱菁菁和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结业典礼由校党委党校5级职员张国平主持。

  结业典礼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朱菁菁通报培训班结业情况并宣读优秀学员标兵、优秀学员和优秀心得学员名单。湘雅口腔医学院谢泽媛同学作为学员代表发言。她结合自身学习生活分享了培训期间的心得体会以及思想进步的历程,她表示,将以结业为新的起点,认真学习,勇于实践,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为实现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吴世明在讲话中指出, 此期培训是一次十分难得的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相互学习交流的机会。希望学员们学理论、增本领,不断提高党性修养;正己身、严要求,自觉接受党组织的培养、教育和考察;立长志、勇实践,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

  赵永正在讲话中指出, 此期培训班是由校党委党校直接参与的培训班,学员由口腔医学(5+3)、非临床医学五年类、医学检验技术和护理专业等不同大类一年级学生组成,组织管理难度大。培训班得到了湘雅口腔医学院党委、湘雅公共卫生学院党委、湘雅护理学院党委、湘雅药学院党委的高度重视和支持。因受疫情影响,本次培训全程在线上进行,虽然培训方式发生了变化,但培训要求没有降低。学员们依托大学生网络党校平台,自觉主动地上党课,参加线上讨论,撰写思想汇报,完成线上考试,圆满完成了各项培训任务。培训班组织严密,学风良好,展现了学员的良好风貌。他指出,学员们要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加强理论学习、厚实理论功底,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要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进,以实际行动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结业典礼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