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举行2022年毕业生党员、预备党员教育培训任课教师集体备课会
  • [日期:2022年05月25日 10:40]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为做好毕业生党员和预备党员教育培训工作, 5月24日上午,党校举行了2022年毕业生党员、预备党员教育培训任课教师集体备课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原党委书记谭希培教授作题为《扬青春力量 担时代重任》的主题党课示范授课,各分党校任课教师及党校相关人员参加备课会。会议由校党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组织部副部长赵永正主持。

谭希培在讲课中,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着重从“学习、创新”、“价值观”和“担当、奋斗”等三个方面作了详尽阐述。尤其对毕业生党和预备党员提出了明确要求,希望他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树立远大理想、增强学习本领、传承奋斗精神、激扬青春力量、担负时代重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与会人员围绕谭希培讲授的主题党课进行了热烈讨论。各分党校任课教师谈了讲好主题党课的认识与感受,并就如何讲好毕业生党员和预备党员培训主题党课提出了许多有益的建设性意见与建议。

赵永正作了总结讲话。他希望各分党校任课教师在为毕业生党员及预备党员授课时注意结合各自学院(专业)和毕业生党员及预备党员党员的实际,精心讲授主题党课,努力提高培训效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