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举行2021年下半年预备党员培训任课教师集体备课会
  • [日期:2021年11月30日 15:04]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11月30日上午,党校举行2021年下半年预备党员培训主题党课任课教师集体备课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原党委书记谭希培教授作题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的专题党课示范,校党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组织部副部长赵永正主持备课会,各分党校任课教师及党校相关人员参加了备课会。

谭希培在授课中,围绕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这一主题,以学习领会《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为开篇,着重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意义”“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等四个方面作了系统、全面、深入阐释,并以“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与预备党员们共勉。

与会人员围绕谭希培讲授的主题党课进行了热烈讨论,并就讲好预备党员培训主题党课提出了有益的建设性意见与建议。

赵永正作了备课总结讲话。他首先感谢谭教授和各位任课教师长期以来对党校教育教学工作所付出的辛劳!他希望各位任课教师要领会好谭教授的主题党课精神,紧密联系本单位预备党员的实际,潜心备课,精心授课,切实提升主题党课的感染力、吸引力和影响力。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