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召开第44期入党积极分子、第13期发展对象培训班主讲教师备课会
  • [日期:2021年09月13日 10:18]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9月9日下午,党校召开第44期入党积极分子、第13期发展对象培训班主讲教师备课会,党校常务副校长、组织部副部长赵永正主持会议并讲话,两个培训班主讲教师以及党校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位主讲教师围绕认真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要求,就调整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培训课程安排和修改完善其课件,以及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和效果等进行了深入研讨,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与建议。

赵永正作了总结讲话。他首先感谢各位主讲教师为党校工作付出的辛勤劳动!并表示,党校将认真吸纳各位主讲教师提出的意见与建议,并在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培训班的课程安排上增加《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辅导课,且为两个培训班的教师和学员提供所需的参考资料及便利条件。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