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增补中南大学党员干部教育培训研究课题立项资助项目的通知
  • [日期:2017年03月03日 09:05]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关于增补中南大学党员干部教育培训研究课题

立项资助项目的通知

 

   学校办公室:
  
根据《关于开展党员干部教育培训研究课题招标的通知》要求,经课题组申请、单位推荐、专家评审,决定增补你单位张朝晖等申报的“加强校内信息参谋服务的研究与实践”课题为学校党员干部教育培训研究课题立项资助项目(滚动调查项目),编号为:DXJYYJ2014030,资助金额为:1年1万元。
  
为保证课题研究质量,提高资助经费使用效果,提出如下要求:

一、确保质量。紧密围绕研究主题,结合学校实际,充分借鉴国内外已有的相关研究成果,力使课题成果适应我校改革发展需要,具有可操作性和推广价值。

二、按时结题。原则上须发表一篇CSSCI文章;或提交相关调研报告、实施方案(通过专家鉴定);或成果在省(部)级以上相关会议、简报上进行交流、采用或推广。结题时,应将相关成果复印件(原件备查)以及结题登记表(见附件)等纸质材料送交党校,并将上述材料的电子稿发至党校邮箱:d-dx@ csu.edu.cn

课题一般应在1年内结题。2015年6月30日前,须接受中期检查,并提交一篇调研报告;每学期在省(部)级以上简报上刊载2篇(含)以上重要信息、在学校简报上刊载3篇重要信息;若在2015年12月31日前如期完成,可获得连续经费支持。

三、加强管理。项目负责人所在二级党组织、党校和计划财务处共同负责指导督促,保证资助项目按质按时完成。

 

中共中南大学委员会党校

2015年4月22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