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组织第四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到党史陈列馆及雷锋纪念馆进行现场教学
  • [日期:2017年12月17日 18:57]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党校组织第四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到党史陈列馆及雷锋纪念馆进行现场教学

122-3日,党校分四批组织第四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全体学员赴湖南省党史馆以及雷锋纪念馆进行现场教学。

本次现场教学是发展对象课程体系修改后新增的一项教学活动。先期党校做了周密的计划,与党史陈列馆及雷锋纪念馆沟通安排了专门的讲解、安排了车辆,使得整个教学活动安全有序开展。发展对象在教学活动后纷纷表示:感受到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牢固了增强党性修养的重要性,增强了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下面是各分党校报送的新闻链接:

交通院:参观省党史馆牢记初心,学习雷锋精神担当使命

软件学院、信息学院:软件学院、信息学院开展2017下半年发展参观党史陈列馆、雷锋纪念馆活动

机电院:学院分党校开展参观雷锋纪念馆社会实践活动

化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第四期发展对象集体参加党性教育实践教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