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党积极分子《入党基本知识》文化素质选修课选修学分说明
  • [日期:2017年03月28日 10:08]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全日制本科生学员可视为同时选修《入党基本知识》文化素质选修课,课程代码2-73。成绩合格者可记文化素质选修课学分2分,课程成绩为“总评成绩”。

需要学分操作程序:

登录中南大学党委党校教务管理系统的学员首页,完成“讲座任课教师评价”十讲课的所有评价项;

在学员首页选择子菜单项“成绩及学分选择”;

在“是否需要学分”中选择“要学分”选项,提交即可。系统选学分功能开放日期见系统的通知公告,请需要学分的学员在开放期间做出学分需求提交;

党校汇总需要学分的学员数据,统一提交本科生院,逾期不再进行学分汇总及导入。

每年毕业季,党校将重新开放系统。“未选择”或“不要学分”的学员每年均有一次机会选择该学分。具体时间另行通知,请留意系统的通知公告。

请学员谨慎选择学分。一旦在系统选择了该学分,且本科生院已导入,如有学员想取消本科生院个人总成绩单上《入党基本知识》学分,党校无权处理。请学员与本科生院联系,按本科生院的规则和流程操作。

根据中南大学《本科生手册》(2016)课程考核与成绩评定条例,全校性选修课不安排补考,不及格者可重修,也可以选修其它相应课程。参加党校补考或补学考核通过的学员,仅获得中共中南大学委员会党校结业证,本科生院不予认定获得《入党基本知识》文化素质课学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