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学习感悟——化学化工学院严诚
  • [日期:2019年05月29日 09:05]
  • 来源:化学化工学院
  • 作者:严诚
  • 阅读:

严诚,男,1999年2月生,本科在读,2017年9月至今,中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学习

2019年4月,怀着对党的崇敬之情,我有幸参加了中南大学党校第7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的学习,成为709班(化学化工学院分党校)的一员,系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在为期一个月的学习中,形式多样的教学活动大幅提高了我的理论修养和政治素质。开学典礼为我打开了心门,理论学习为我灌溉了心田,实践活动为我启迪了心智。一个月来,我学思悟践,加强了党性修养,提升了实践能力。我庆幸,能在党校的学习中得到系统的学习,我感恩,能在组织和领导的关怀下快速成长,更重要的是,我承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以长征精神为指引、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以本职工作为阵地、以为人民服务为宗旨,努力成为一名合格、优秀的共产党员。

一个月前,我满怀对党的敬佩和对知识的渴望,参加了此次的发展对象培训会。我深知,作为一名发展对象,不仅要组织上入党,更要思想上入党,行动上入党。从加强党性修养,做合格的共产党员到模范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从党章党规党纪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一节节精彩的理论课学习中,我更深一步地了解了共产党员所需具备的基本素养,更深一层次地学习了党的理论知识,受益匪浅。党校培训暂告段落,但我不会忘记入党申请中自己的铮铮誓言、课堂上老师的循循善诱、主题影片中榜样的默默奉献,我将承载着组织对我的深切期待,承载着为人民服务的政治任务,继续前进。“凿井者,起于三寸之坎,以就万仞之深”,我会从此刻开始,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从本职工作做起,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宗旨意识,铭记历史使命,将党课培训中的所学、所思、所想、所悟运用到实际中来,使其成为自己的基本遵循,并身体力行将其推广到全社会去,积少成多、积水成渊。我相信“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只要我们每一个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牢固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确保党和国家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就一定能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历史反复证明,青年是国家的希望,青年是民族的未来。启航新征程,迎接新机遇。作为新时代青年的我们,要用好难得的人生际遇,担负起时代赋予的崇高使命,成为新时代的有为青年。在党校培训期间,我们是榜样的学习者,党校培训结束后,我们应是榜样的树立者。一个典型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模范就是一座丰碑。我们要模范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勇于在实践中担当时代角色与责任,树立先进典型,凝聚榜样力量,在实现亿万人民“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彰显自己的人生意义与价值。

党校的学习虽暂告段落,党的学习却永远在路上,新的征程即将开始,我也会以更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