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骏老师
  • [日期:2017年05月05日 08:29]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马俊,男,土木工程学院辅导员、院分党校班导师。湖南省百佳大学生党员、中南大学校园心灵守护天使、中南大学优秀学生工作干部、中南大学优秀班导师。

担任党校班导师三年,他在工作中积累了较丰富经验,也在任课教师、班导师、学员中形成了良好口碑。其研究项目成功入选“中南大学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讲座课程”、“中南大学心理健康教育精品讲座”,其个人微博、负责的学院微博均荣获“中南大学百强新媒体”

现就其工作方法做如下分享:

一、强化纪律,树立党校学习的严肃性。

参加党校学习的学员,全部是各二级学院确定的优秀入党积极分子,党课本身就具备严肃性。因此担任班导师期间,马俊老师坚持强调纪律性,严谨对待每一堂党课、严格规范请假制度、严肃处理违纪行为。通过将纪律强调前置,切实确保了党校学习的严肃性,最终土木院分党校无论从到课率还是上课抬头率、作业完成率等方面都名列前茅。

二、以人为本,强化党校工作的服务性。

担任班导师期间,马俊老师所在的土木院分党校,无论在课程安排(时间、地点)、教师选择、实践活动开展、通知下发等方面均立足学生,充分考虑学生的实际需求和情况,一切以方便、服务学生为原则。不仅采取建立全体学员通知群的措施确保通知无遗漏,而且在排课时注意错开各学院的上课时间、兼顾学生接受程度,避免课程与学员其他上课时间冲突和安排太密。

三、加强交流,促进党校同仁工作开展

作为较有经验的班导师,马俊老师经常线上线下活跃在党校班导师中。第一时间为大家解惑答疑,主动分享一些实用经验和注意事项,积极协助各位班导师完成工作任务。对于新进班导师,马俊老师会不厌其烦为其讲解、分享一些工作方法;对于经验丰富的班导师,他也会经常交流探讨工作。马老师这种谦逊、热心的态度感染着周围每位同事。

党校班导师工作,是一件需要耐心和责任心的事情,马俊老师敢于承担、乐于奉献,向我们展示了一名青年班导师的责任与担当,也成为了我们学校杰出党校班导师中的代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