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南大学2018年党支部书记集中培训班学员在线知识测试的通知
  • [日期:2018年07月06日 08:04]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各二级党组织、分党校:

根据《关于举办中南大学2018年党支部书记集中培训班的通知》要求,现将学员在线知识测试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测试时间

201875日晚12:0015日晚12:00

二、测试要求

在规定时间内,登录中南大学党校理想导航网站,点击“在线考试系统”进行测试(见附件:在线知识测试登录须知)。

三、测试说明

1.网上考试满分为100分,题型分单选、多选两种,其中单选题20个,每题2分,共计40分;多选题20个,每题3分,共计60分。

2. 网上考试成绩60分及其以上为及格;每位学员在规定的考试时段每天有两次考试机会,可以多次考试,考试结束后取最高分记录成绩。

3. 如果考试过程出现异常,请刷新或者重新登录即可,答卷依然保留。

4. 整场考试时间为60分钟,请学员抓紧时间答题。

四、注意事项

1多选题的正确答案项至少两项,评分规则是“多选、少选均不得分”,百度等网络搜索工具的答案不一定是正确答案,一定要自己独立思考。

2.由于考试学员比较多,为缓解网络拥堵现象,考试系统对同时在线人数进行了限制,如果超过预设在线人数,后来者将不能马上进入考试系统,须等待正在考试学员有人考试结束后,再登录系统进行考试。

3. 试系统的考号和密码遗失等问题,请及时和党校联系。

4. 在考试过程中如有问题请查看系统帮助,发现任何问题或有建议意见,请及时联系党校(党校电话:88879962,邮箱:d-dx@csu.edu.cn)。

附件:在线知识测试登录须知

 

组织部(党校)

201875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