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安院分党校第3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暨第8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 [日期:2020年01月08日 09:33]
  • 来源:资安院党委分党校
  • 作者:于文婧
  • 阅读:

10月13日14:00,资安院分党校第3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暨第8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学典礼于校本部采矿楼301报告厅顺利举行。资安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欧旭理、研究生辅导员于谦以及资安院分党校培训班班导师、本科18级辅导员肖陆伟出席,典礼由资安院业务办主任、专职组织员叶青老师主持。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及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参加此次开学典礼。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欧旭理书记作培训动员讲话,他向学员们表达了衷心的祝贺,并向学员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学员们在培训中应做到学与思结合,对党有更加深入的了解;二是知与行合一,将所学付诸实践,遵循理论联系实际这一党的三大作风之一;三是奉献与升华,学员们要时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服务同学,升华自我,敢为人先。

 

开班典礼中,城地1803班陈琢代表全体学员进行了发言,她建议学员们以积极、认真、严肃的态度对待此期培训会,将所学融入生活,提高思想觉悟,担当厚重责任,做好榜样,传递正能量。党课培训班班导师肖陆伟对接下来的培训课程进行了安排部署,向学员们提出学习要求并宣布学习纪律。

 

典礼结束后,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分别于采矿楼301报告厅及224教室开始了第一堂党课的学习。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