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分党校第八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 [日期:2020年01月08日 09:28]
  • 来源:交通院党委分党校
  • 作者:杨珂
  • 阅读:

10月20日下午2点,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分党校第8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在交通楼425正式举行。交通院党委书记、交通院分党校校长贺志军教授,党校教学督导、铁道校区关工委主任张国强老师,交通院党委专职组织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班导师韩艳老师以及本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此次开班典礼。本次典礼由分党校管理部宋佩芸同志主持。

典礼伊始,全体师生合唱国歌,庄严肃穆。

 

首先,学员代表陈婉茹同志上台发言,她代表全体成员表达了对党组织的感激与对这次学习机会的珍惜,并承诺在今后的学习中端正自己的学习态度和入党动机,保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和勇于批评和自我批评的党性,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接下来,班导师韩艳老师发表讲话。首先,老师宣读了党委对发展对象培训班全体学员的备案意见紧接着,韩老师介绍了发展对象培训班教学安排及具体要求,她从必修课、专题讨论、主题实践、自学、结业考试五个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并说明了有关请假和补课的相关事宜同时,老师对全体学员提出五点具体要求第一,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和锻炼,做到理论联系实际,勤于思考,勇于实践第二,高标准地完成学习安排任务,在工作学习社会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第三,自觉遵守培训纪律管理规定,不无故早退、旷课、迟到、缺课,做好笔记,认真听讲,梳理脉络第四,自觉参加教学活动,分组讨论以及社会实践活动第五,爱护公物并自觉遵守教学规范。

 

最后,贺书记进行总结发言。贺书记首先表达了对在座学员通过层层考验成为新一批发展对象的祝贺,肯定了学员们的担当精神。其次,贺书记表达了几点希望,他希望全体学员能把自己的发展和国家的命运紧密结合起来,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不仅从组织上入党,还要从思想上入党,同时把握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使个人思想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理论的学习中,贺书记提倡学员们认真听课,积极思考,系统了解,学思践悟,全面把握知识。

希望学员们能圆满完成本次培训任务,进一步提高自己的政治素养,丰富自己的理论知识,不断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友情链接